• slider image 24
:::
尚和歌仔戲劇團 - 研習講座 | 2014-06-20 | 點閱數: 434
image

青春異想‧魅力歌仔

--三民圖書館實驗劇場駐點合作計畫

充滿創意的黑盒子劇場、綻放歌仔戲的青春魅力,

歡迎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喔!

活動地點:高雄市圖書館三民分館 實驗劇場

(三民區十全一路220)

 

《系列一》織經編緯歌仔戲-教師編劇研習課程  (免費報名)

透過幽默的對話互動,搭配導引、示範、教學,介紹歌仔戲編劇的奧妙與台語文學音韻之美,更有機會體驗編劇創作的樂趣唷。

1.對象:各級學校教師 (可有研習時數)

2.時間:10/4()10/5()早上9:30-12:00  (連續兩天上午課程)

3.報名方式:即日起,填妥報名表,親至劇團報名,或傳真、郵寄至劇團,並來電確認。

 

《系列二》青春歌仔--歌仔戲青年研習課程

您喜歡歌仔戲表演嗎?那您一定要來參與這個難得的課程唷!

專業的師資、活潑生動的教學、機會難逢的後台觀摩與演出體驗,趕快來報名吧!

1.課程時間:

103/9/249/2610/810/1510/1710/1810/2210/24
晚上7:00-9:00 (10/18為下午時段,演出觀摩)

(亦須配合屆時彈性增加之排練課;主辦單位保有課程調整權利)
 10/25
成果發表(早上為演出準備,下午正式發表)

2.對象:對歌仔戲傳統戲曲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。(年齡約13-30) (上限15)

註:亦歡迎親子組成觀摩團、免費旁聽喔(6-12歲的小朋友,由家長陪同)

3.學員權利與義務:
   
◎權利:學費全免,學員可參與實習觀摩及成果演出。
   
◎義務:學員需繳保證金1000元,缺課未超過2次者,期滿可全額退回。

4.報名方式:即日起,填妥報名表,親自到劇團報名,並事先來電約妥時間

 

洽詢電話:07-5559522尚和歌仔戲劇團 小姐    傳真:07-5559551

劇團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一街192

劇團網址 http://sunhope.myweb.hinet.net 

 

指導:文化部    主辦:尚和歌仔戲劇團 

協辦:高雄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、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國民教育輔導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