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
:::
訪客 - 校際藝文活動 | 2012-02-08 | 點閱數: 453
2012兒童藝術教育節以「山與海的對話」為發展的主題。透過藝術教育節的活動,讓學童親近「山與海的生命與包容」,使孩子成為藝術教育節的主角;同時,鼓勵教師進行教學實踐研究與主題課程教學,深耕兒童藝術教育於教學現場。藉由「兒童藝術創作教學工作坊」的辦理,邀請對兒童藝術教育創作教學有興趣之教師或社會人士,進行教學設計與實際場域的教學,展現教學成果於教育論壇或深化踩街工作坊的教育意義,以引領孩子在教學活動中發想與創作。一、研習時間:
(一)第一次工作坊:101年2/18、2/19(種子教師參加,共2天)。
(二)第二次工作坊:101年4/21(種子教師參加,共1天)。
(三)第三次工作坊:101年7/6、7/7、7/8(共3天)。
1.101年7月6日:種子教師參加(共1天)。
2. 101年7月7日及7月8日:和藝術體驗(踩街)工作坊共同辦理,由種子教師及所有參加課程活動之學生、家長與志工共同參加(共2天)。
(四)種子教師進行主題課程創作教學與輔導團隊專業諮詢:101年2月至6月。
二、研習地點:高雄市鳳山區大東國民小學。
三、研習對象:本市各級學校對兒童藝術教育創作教學有興趣之教師或社會人士共30名,以報名先後順序,依序錄取。
四、研習課程:
(一)邀請專業團隊或專業講座進行課程教學。
(二)引導種子教師設計創作教學方案的教學與實作活動。
(三)導入兒童藝術教育概念、踩街與人身裝扮技巧等視覺藝術等課程。
五、報名方式:
個別報名或學校團體報名皆可,學校團體報名最多3人為限,以傳真方式報名,填妥報名表(如附件六)傳真至07-6128895(五林國小),學校電話07-611354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