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
:::
好消息 両両製造聚團 - 校際藝文活動 | 2022-05-04 | 點閱數: 421

両両製造聚團

2022年「以《水》會眾—Theater for Young Audience高雄擴散第二年計畫」

以《水》會眾

就是要讓藝術如水一般的流動、穿越,然後彙集,有水的地方,就會有生命

両両製造近年積極推動學齡前嬰幼童的劇場演出,

不僅提供表演藝術與物件劇場的日常生活創造結合之外,更在創作中加入了環境關懷與哲學思考,

讓參與的大小朋友,能同時在看得懂的趣味與沒有正確解答的想像中, 自在悠游。

 

在《水》的演出中,我們透過行為、聲音、舞蹈與物件等等方式,解構水的三態與各種情狀。

2022年預計先前往的地區有:茄萣區、湖內區、岡山區、路竹區、阿蓮區、永安區、彌陀區、燕巢區、美濃區、旗山區,共10區。

進行一至兩場特為低年級與學齡前幼童(0-8歲)設計的表演藝術演出。

我們主要希望能以戶外空間為主,例如:公園、學校操場這樣的場地作為主要展演空間。

室內的部分,在學校或社區的活動中心是可以的。

在演出前,我們會進行初步的田野調查與場地空間的細節確認,

在這樣的計畫中,我們期望能做到的是透過提供給幼齡孩童特別的藝術經驗之外,引發參與者的正面能量,提升對於表演藝術的投入跟喜好。

如果學校單位有興趣參與,可直接填寫雲端聯結報名,我們將會由專人回覆聯繫。

 

第一年擴散計畫實施紀錄|

表單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iPfd1F64nLpxeWUR8

両両製造聚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bleandcross


聯絡人:陳炤燁

連絡電話:0988561832

信箱:liangliangzhizao@gmail.com